close

恩恩很好原來已經到了開學前的最後一個假日!!!!

實在是有點不想面對~~外加即將離家產生了憂鬱感

暑假幾乎都廢廢的躺在沙發上看韓劇(我是顆非常大的馬鈴薯....無誤!)

不然就是到田裡幫忙的田園生活(沒錯挖丟喜~~田園系少女!!!連森林系都稱不上哈哈哈)

每天睡到12點....不!!!!是沒有睡到12點的日子屈指可數阿~~

接下來的早起該怎麼面對阿嗚嗚嗚.....但是我還是會起來!!畢竟私立學校學費很貴滴~~

沒有去上課就很浪費阿阿阿阿雖然我去了也沒在上(大誤

為了表示我的悲憤我辦了痞客邦的帳號來打文章抒發壓力

話說無名要關了欸~很多人都跑回去緬懷

我只在國高中的時候用了幾年.....實在沒有甚麼好留戀的哈哈哈哈

裡面只有很白癡的暗戀跟單純(蠢)的想法

就帥氣的丟掉了吧!!!如果不是甚麼當紅部落客真的不需要把整個無名移過來才對阿

我這樣說應該會被很多珍惜過去回憶的人丟石頭吧哈哈哈或者是炸彈把我炸死或是用膠帶把我的壞嘴巴封起來

好啦我還是不要惹來殺身之禍好了小女子就是只會嘴砲請大大別殺我QQ

我個人很孬不敢在FB發這種長篇大論外加口無遮攔的亂寫

所以這應該算是我本人的秘密小世界吧

可能會有一些生活爛事會寫在這裡~很熟悉的詞對吧!!沒錯婊姊就是我的偶像我偷他的文章分類來用(賞自己巴掌

也可能有好的事啦哈哈哈至於甚麼穿搭美妝可能很少吧畢竟我區區平凡老百姓一個沒辦法穿得多美也沒那錢買很多美妝哈哈哈

阿還有會有韓國的分享吧當然不是我親自出國可能是韓劇或是偶像的心得啦哈哈哈

如果有順路經過的朋友歡迎跟我聊天喔哈哈哈(招手~~~

好的第一篇就到此為止吧

在此送上TOP歪嘴照一張聊表心意(到底是甚麼心意

反正我就是愛他!!!誰都不能阻止我~~

掰囉

60846_415911681815068_38004223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_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